close
98.07.25這天我們去挑婚紗照了

總共250幾張,從正著看到最後是趴著在看

真的太累了..也刪的很累

因為預算不多所以只多挑了兩組,哈哈

不過婚紗照看下來,沒有一張有浪漫的感覺= ="

看到最後覺得很普通,沒有特別的地方

但是總是自己的婚紗照咩^^"

請大家來看看摟!!



我老公怎麼笑的那麼燦爛





我的臉怎麼不是瓜子臉= =",不好意思..那時候伙食吃的比較好ˊˋ





我老公嫌我重,嗚嗚嗚....不過他笑的還真是挺燦爛的...



這邊是石門那個廣場,我們開那麼遠,只選一張= ="哈哈...

因為拍出來的比例真的有點怪怪ㄉ...





海...很漂亮.......





腳趾感覺很好笑= ="





我喜歡這張...雖然我的下巴有點圓





還要再修過...不過看過原稿好像原本的顏色就是這樣= =

這該如何補救才好ˊˋ





其餘的請看這邊....
修片過後婚紗照

這時候我又要抉擇了

選照片也要抉擇,選小卡也是= ="

總共要選

1.6張小卡

2.大張的結婚照

3.2張桌上框

4.喜帖上的照片



親愛的你們,給我點意見吧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0505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